謝謝小編讓家裡拋拋主子能試吃全新升級倍力Animate無穀天然貓鮮糧

這次收到的口味是室內貓/化毛配方(鮭魚+雞肉)

本次試吃時間為2018/05/18-2018/05/30 (約12天)

(較晚開始試吃實在是很抱歉,家中尚有原飼料不得不先解決...還請諒解)

包裝設計上粉嫩漂亮,圖片可愛,產品介紹很清楚,包裝也有夾鏈袋設計方便保存,非常貼心。

拋拋倍力無穀飼料_4.jpg

收到後給拋拋驗貨,拋拋一邊聞一邊嚕包裝袋,也對著飼料包裝打洞了,看來是非常期待試吃。

 順便介紹一下拋拋主子是一歲四個月的已結紮母貓

1527708094696

拋拋倍力無穀飼料_18.jpg

打開來看到的顆粒形狀像流星鏢十字架形狀的,大小方便貓主子享用,跟原本正在吃的牌子比起來外型更可愛,聞起來有魚的味道

拋拋倍力無穀飼料_19.jpg

拋拋倍力無穀飼料_3.jpg

正式開始吃的時候發現拋拋非常喜歡!!勝過從前的飼料喔!!!適口性非常好!!!

但拋拋主子生性害羞,進食不宜打擾,故微臣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XD

觀察了一個小時左右,拋拋主子就去吃了四五次啊!!!感覺就是hen滿意 : )

大便的部分也有比較過,但無明顯差異,恕微臣眼拙,所以就不拿聖上的排泄物讓眾子民受驚嚇了。

由於之前吃過許多品牌,但都是有穀配方,不知道是否因此造成拋拋肚子在未滿一歲時就已經肥滋滋了!!

希望改吃全新升級倍力Animate無穀天然貓鮮糧能讓主子更健康:)

整體來說,能成功吸引拋拋主子相當大的興趣又是無穀配方,還是很值得推薦一下!

拋拋倍力無穀飼料_22.jpg

拋拋倍力無穀飼料_24.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加入臉書"倍力寵物"粉絲團

#倍力 #Animate #無穀天然貓鮮糧 2kg #室內貓/化毛配方(鮭魚+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狗狗試吃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