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是 VF Balance 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 低敏亮毛 羊肉+米 

因為剛好看到 VF Balance 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 在臉書上舉辦活動,我就幫KIMI報名了!

結果 VF Balance 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 超級大方!!

因為只要參加都有獎!!!! 居然大方到從名額500增加到兩千多人都有獎!!! 實在不是普通的大方阿!!! (讚!)

這次送來的是 500克天然寵糧飼料乙包低敏亮毛 羊肉+米 口味 

連試吃都給你這麼大份量!!!  沒錯 就是這麼大方!!!  

----------------------------------------------------------------------------------------------

首先可以看到包裝袋上很清楚

1.商標2.適合犬齡3.標示為狗食4.產品口味5.使用成效6.美味好吃的圖片

VF_170307_0009.jpg

產品後包裝的上面有壓印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有個貼心的夾鏈袋設計,讓毛爸媽不用擔心飼料受潮問題。

建議飼料還是在原包裝袋保存比較好,除了能防水也減少與空氣接觸,飼料收納盒之類的產品還是多少會擔心受潮或是有其他生物入侵。

最上面的圖示是在介紹能幫助狗狗身體各個部位的健康成分及影響

這部分如果英文不太好的毛爸媽可能就要動手查查看了

如果有中文會更好,有些毛爸媽挺懶的去做功課

像我...>''<就是英文不太好 哈哈哈哈

VF_170307_0010.jpg

中間的說明有中英文對照的

1.品名&主要成分2.營養分析3.製造國家4.製造廠商5.總代理

6.公司地址7.保存方式8.特別註記犬專用食品9.貼心標示不是給人類吃的

10.建議每日攝取量 (參考用,Kimi都不太照表格吃哈哈)

主要成分:濃縮羊肉、糙米、研磨高粱穀粒、濃縮鯰魚肉、去殼燕麥、雞肉脂肪(與維生素E混合)、小米、乾燥甜菜漿、馬鈴薯、馬鈴薯蛋白、番茄粕、天然風味劑、研磨全粒亞麻籽、磷酸二氫鈉、夏威夷螺旋藻、胡蘿蔔、芹菜、甜菜、荷蘭芹、蒿苣、水田芥、菠菜、卵磷脂、雞軟骨、DL-蛋氨酸、氯化鉀、L-賴氨酸、氯化膽鹼、乳酸桿菌、嗜酸乳桿菌、蔓越莓、絲蘭萃取、果寡糖、鹽酸鹽葡萄糖胺、有機乾燥海藻、各種必需維生素及螯合礦物質。

營養分析:粗蛋白 25%以上, 粗脂肪 14%以上, 纖維 3.5%以下, 水份 10%以下, 亞麻油酸 3.0%以上, Omega-3 0.5%以上, 硫酸軟骨素 75mg/kg以上, 葡萄糖胺 450mg/kg以上, 螺旋藻 1000mg/kg以上。

產品特色: 

  • 天然羊肉蛋白質,呵護敏感膚質
  • 螺旋藻添加,強化自然抵抗力
  • 高含量葡萄糖胺及軟骨素,保健關節健康
  • 卵磷脂添加,維持細胞健康,幫助身體正常代謝
  • 高含量亞麻油酸,幫助皮膚健康、亮麗毛髮
  • 添加益生菌及果寡糖,提升消化機能,保健腸道
  • 純天然素材,不含化學色素及人工防腐劑

VF_170307_0007.jpg

打開後沒有很重的油垢味道,顆粒大小中等,是我很滿意的大小

因為太大或太小對Kimi都不好食用。

VF_170307_0003.jpg

Kimi與500g的魏大夫合照

然後就是開吃的照片囉!!!

VF_170307_0037.jpg

VF_170307_0011.jpg

我拿在手上,還沒給Kimi吃,她就等不住一直舔鼻子了!!!

VF_170312_0061.jpg

VF_170312_0060.jpg

VF_170312_0059.jpg

VF_170312_0058.jpg

VF_170312_0057.jpg

VF_170312_0056.jpg

坦白說其實飼料廠商在臉書活動上面給的試吃都大概一餐的量或是半次的量而已

但是 VF Balance 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 讓你的毛孩子真實的試吃一段時間,完全就是很對毛家長的心~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只試吃半次或一次,心得寫不出來,毛孩喜不喜歡根本就抓不準,大便跟身體適應程度也沒辦法觀察。

 VF Balance 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 讓毛孩吃完後還想再吃,便便也是成形不會稀便便,頭好壯壯都沒有生病或是不舒服喔!

一直以來Kimi都有嘔吐的毛病,醫生建議少量多餐後有時候還是會吐,但吃了 VF Balance 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 嘔吐完全沒有發生!

這廠牌的飼料真的不錯!  毛爸媽可以參考看看~

Kimi試吃影片

官方網站: http://vfbalance.tw/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alanceVF/

 

arrow
arrow

    Kimi狗狗試吃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